小雕r

不知道怎么表达,其实就是“我爱你”。

好喜欢她啊




每天都能活力满满

每天都和朋友们吵吵闹闹

每天学习充满干劲



软软地撒着娇,目的达到会“得逞”地笑

对视之后就会给你一个wink,还会勾起嘴角



遇到烦扰的事感于直接发表看法,做出举动

看到朋友难过伤心会马上察觉到前来安慰

有时又像个大姐大,好像没有什么是她解决不了的




小心翼翼地靠近,看着我的小太阳发光发亮

想对她好,想把所有美好的东西都给她

想把不开心的事都推远,看不得别人伤害她


“现在我手里有个东西,你要是猜对了在左手还是右手我就送给你。”

“左手吧!”

“呐”

“哇!谢谢!”

然后我攥紧右手中握着的同样的礼物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