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雕r

不知道怎么表达,其实就是“我爱你”。

今天和她一起出学校办事,两个多小时独处呢~

我先办完事

“你们那边怎么样”

“得再等会儿”

“我已经搞定啦!”

“哦!那你回去上数学课吧,我回去抄你笔记。”

“我不!你居然丢下我让我一个人回去!”

“我以为你想先回去呐。”

“我不!”

“好,那你等我一起。”


等待时手挽手晒阳光闲逛


一起吃午饭

“呜呜呜呜!!”

“你慢着点,是不是烫到了?”

“还好还好,,”

“我感觉你烫破了”

“唔?”赶紧咽下,“那我下午就捂着嘴找老师请假,诶呀不行了嘴疼啊,得回家休息喽~”

“哈哈哈哈哈!想都别想!”


一起挤公交

赞叹大爷大妈挤公交的战斗力

“我觉得我们才应该刷关爱卡。”

“赞同。”


学习固然重要,但是我可能怎么能丢下你呢?既然已经耽误课了,当然要快乐一点!


评论